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成品油价格年内首度上调 93号汽油每升涨0.16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7 09:0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提高国内成品油价格的通知》精神,今日24时起,我省提高成品油价格。90号汽油(Ⅳ)最高零售价格由每吨9325元调整为9530元,每吨提高205元;0号柴油最高零售价格由每吨8215元调整为8415元,每吨提高200元;非标准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按照国家规定的品质比率相应调整。车用乙醇汽油最高零售价格按照同标号汽油(Ⅳ)最高零售价格执行。据了解,这是今年成品油两次降价后的首次提价。

  调整后,我省93号汽油每升7.67元,涨了0.16元;97号汽油每升8.11元,涨了0.18元;0号柴油每升7.27元,涨了0.16元。(记者马建敏)

关键词:成品油,价格,起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