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解除重污染天气预警 石市27日零时起解除车辆限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7 08: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6日傍晚,石家庄下起了淅淅沥沥的春雨,风速尽管不高,但是已经由之前的东南风转向了西北风。预计27日白天,石家庄市有3-4级偏北风,受冷空气影响,雾霾将逐渐消散,能见度有明显好转。从石家庄市有关部门了解到,根据该市气象、环保部门会商,预计27日空气质量指数(AQI)范围在150-200,根据《石家庄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暂行)》有关规定,经石家庄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批准,该市27日零时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橙色)、Ⅲ级(黄色)预警,车辆限行措施一并解除。(记者段丽茜)

关键词:石家庄,污染,限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