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河北:乙肝患者即日起可免费领取抗病毒药物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6 11: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5日讯(罗蒙 谷继强)从河北阳光慈善基金会获悉,乙肝大小三阳患者如需抗病毒药物,即日起可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免费领取。

  据了解,为减轻慢性乙肝患者的用药负担,2013年12月,一位爱心人士出资330万购买了抗病毒药品,希望通过河北阳光慈善基金会来救助乙肝患者。3月3日,该基金会与河北中医肝病医院签订了乙肝救助协议。即日起,符合救助条件的患者可到河北中医肝病医院免费领取3个月的抗病毒药物,3个月之后领取药物需要支付部分费用。

  有需要相关药物的患者,需带上身份证复印件以及二甲或以上医院的诊断证明和医生的处方,领取地点为河北中医肝病医院(正定县城东街6号)。

关键词:乙肝,抗病毒,医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