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蒙牛乳业衡水公司40名员工无偿献血16000毫升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6 11: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3月6日电(苏小立 王永宏 扈炜)3月5日,是学雷锋日,蒙牛乳业衡水有限公司组织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奉献爱心,践行雷锋精神。当天,该公司40名员工共献血16000毫升。

  上午9时,蒙牛乳业衡水有限公司大厅门前热闹起来,前来献血的志愿者排起了队,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填表、量血压、验血、抽血,积极性非常高涨。“我们公司和衡水血站经常联系,得知血站血量减少后,公司发出了无偿献血的倡议,员工们非常踊跃,大家都希望为社会献出一份爱心。”蒙牛乳业衡水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张惠敏说。

  不管是公司经理还是普通员工,当拿到无偿献血证那个小红本时,大家脸上都挂满了笑容。

关键词:蒙牛,衡水,员工,无偿献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