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清河实施12年制免费教育 高中实现免费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6 11: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清河县教育局5日透露,自今年秋季起,清河县将实施十二年制免费教育,免除高中阶段的学费,高中阶段产生的学费将由县财政出资免除,该县成为邢台市首位实现12年免费教育县。

  清河县教育局局长黄志军表示,在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清河县敞开大门,广泛听取群众建议和意见。在走访调研中,了解到百姓对搞好教育基础设施建设,普及高中教育呼声较高。为此,清河县确定把“教育优先工程”作为今年“十大民心工程”之一。自今年秋季起,由县财政出资免除高中阶段学费,并压减教辅及资料费,从而进一步提高高中阶段普及率。

  据了解,为进一步改善教育环境,清河县把清河一中、王官庄、连庄、油坊中小学综合楼等“六校二十园项目”列入“教育优先工程”的内容,着力加快教育强县建设步伐。(张鹏翔 李铁锤)

关键词:教育,免费,12年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