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群众质疑泊头供电公司公车私用 回应:车遭克隆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7 17: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停靠在泊头四营供电所门口的冒牌电力抢修车。图片由爆料人提供
停放在饭店门口的克隆电力抢修车。图片由爆料人提供
车身有明显的国家电网标志。图片由爆料人提供

  长城网沧州电讯(董传辉 康立江 徐国通)近日,有泊头群众反映,在泊头交河镇福润肥牛城有一辆有国家电网标志的电力抢修车辆,车上的几名男子从车上下来后直接进入酒店,饭后这辆电力抢修车开入四营供电所所在的一企业院内,把车辆放在供电所门口,群众怀疑该车辆涉嫌公车私用,于是反映给本网记者。

  根据群众提供的视频和照片显示,停靠在泊头交河镇福润肥牛城的这辆有国家电网标志的电力抢修车辆车号为冀J363QH,车体颜色为黄色,车门两侧分别有国家电网公司的球形标志、95598热线标志,车后部贴有反光条。按照视频显示,该车辆在饭后直接开进天蓝环保公司院内,车辆就停靠在四营供电所门口。

  记者在第一时间电话连系国家电网泊头供电公司,根据泊头供电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调查后介绍,该车辆不是基层供电所的车辆,也不是公司车辆,经过基层工作询问得知是四营乡某村一家企业老板的,对于该车辆冒用国家电网标志,和仿冒克隆供电公司抢修车辆,他们也很气愤,该车辆冒用国家电网标志在饭店用餐,严重影响了国家电网公司的形象。

  国家电网标志,简义上来讲指国家电网公司系统LOGO。广义上讲是国家电网公司VI应用手册定义的各类图形及标志,包括球形标志、95598热线标志等。国家电网标志广泛应用于国家电网公司及其下属各分子公司,包括省级电力公司、市县供电公司、培训科研机构等。具体可应用于办公、生产场所地标、营业厅门楣、背景板等场所。

  对于个人车辆仿冒公司车辆将如何处理,目前法律上还没有详细规定。该仿冒国家电网标志的车辆,以后在泊头境内是否还会再次出现,本网记者将继续跟踪报道。

关键词:泊头,国网,公车私用,供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