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长城网启动“我身边的雷锋”有奖征文活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07 08:4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5日讯(尹琨山 李丽红)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寻找身边“雷锋”,寻回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和睦、关心、互助,即日起,长城网联合河北文明网、河北好人网 正式推出“我身边的雷锋”大型有奖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其中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10名。获奖者将获得由长城网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品(精品图书)。本次活动奖品由北京斯坦威图书有限责任公司和北京紫图图书有限公司赞助提供。

  征文内容以传承雷锋精神的先进人物、先进事迹为主,讲述周围那些“雷锋”式的人物,那些令人感动的事;用一个举动,一个瞬间,记录他们身上闪现出的“雷锋”的影子;记录身边普通人的凡人善举,提倡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社会风气。

  征文作品需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客观、真实,且必须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如发现作品不符合相关要求,经查实后取消获奖资格;鼓励图文并茂,字数为800字以内。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长城网所有。 

        征文时间:3月5日至3月15日

  评选时间:3月16日至3月25日

  评选结束后,本网还将以专题形式对优秀征文及获奖作品进行网上展示,具体详情请查看河北文明网(http://hb.wenming.cn/)、河北好人网(网址http://haoren.hebei.com.cn/)。

  投稿邮箱:yinkunshan@vip.hebei.com.cn(投稿请注明“雷锋征文投稿”字样)热线电话:0311-87117155

  活动奖品

  一等奖:图书《做你想做的人》、《历史的空白处》、《死亡哲学》、《追随本心》及证书

  二等奖:图书 《做最好的自己》、《人性的弱点》、《人性的光辉》及证书

  三等奖:图书 《生命是长期而持续的累积》及证书

  优秀奖:图书 《生命是长期而持续的累积》

关键词:征文,雷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