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世界地质公园白石山摘得旅游界“奥斯卡”大奖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1 09: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3月30日电(刘世柠 温勇立)3月30日,从涞源县委宣传部获悉,该县白石山世界地质公园在3月28日武汉举办的“武汉新花城之旅·樱花之约2013中国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上荣获2013年度最受欢迎的自驾游目的地。

  据了解,中国旅游总评榜由“中国城a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创立,是国内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旅游品牌评价体系,被誉为旅游界的“奥斯卡”。本次颁奖礼共颁发14项大奖,涵盖酒店、景区、旅行社、航空、旅游局等多个旅游领域。该获奖榜单是通过《新京报》、《楚天都市报》、《大河报》、《广州日报》、《齐鲁晚报》等20家主流媒体,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区域分榜评选,分别开展各地分榜评选,最终角逐出全国范围年度优秀旅游品牌。颁发奖项有年度最受欢迎旅行社、年度最受欢迎出境游目的地、年度最受欢迎航空公司、年度最受欢迎的旅游节庆,年度最受欢迎的自驾游目的地等等。

  据悉,白石山世界地质公园地处县城南部,属大理岩峰林地貌,奇松、怪石、云海、飞瀑众多,集雄、险、奇、幻于一体,素有“南有黄山,北看白石”的美誉,是AAAA级景区,现在这里已经成为国内外游客休闲避暑的青睐之所和周边大中城市市民的“第二居所第一生活”的首选之地。

关键词:保定,白石山,奥斯卡,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