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51趟过河北高铁下月起车票便宜卖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31 10:0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下月起,乘坐京广、京沪高铁出行的我省旅客将可继续享受打折车票。

  记者昨日从铁路部门获悉,随着春运高峰结束,继本月短途卧铺火车票开始打折后,下月起,京广、京沪高铁也将开始执行商务座、特等座、一等座打折政策。

  此次共涉经过我省的51趟高铁,其中,京沪高铁19趟、京广高铁32趟。这些高铁途经我省廊坊、沧州、石家庄、保定、邢台、邯郸等地,只要您购买规定优惠日期内的车票,都可享受最低8折的优惠。

  以石家庄至北京西的G6704次列车为例,特等/商务座票价为407.5元、一等座票价为206.5元、二等座票价为128.5元;打折后该车特等/商务座票价为326元、一等座票价为165元,特等/商务座票票价便宜了81元、一等座票价便宜了41.5元,折后一等座和二等座票价仅差36.5元。

关键词:高铁,票价,列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