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河北:93号汽油今起每升降0.11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7 08: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降低国内成品油价格的通知》精神,我省决定从今天24时起降低成品油价格。90号汽油(Ⅳ)最高零售价格由每吨9530元调整为9395元,每吨降低135元。0号柴油最高零售价格由每吨8415元调整为8285元,每吨降低130元。非标准品汽、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按照国家规定的品质比率相应调整。车用乙醇汽油最高零售价格按照同标号汽油(Ⅳ)最高零售价格执行。据了解,这是今年我省成品油价格第三次降价。

  按照调整后的价格,我省93号汽油和0号柴油每升降了0.11元,分别为7.56元和7.16元,97号汽油每升7.99元,降了0.12元。

关键词:油价,汽柴油,成品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