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好消息!4月25日起石家庄至台北机票仅需630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1 08: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0日讯(宿馨元)自4月25日起,春秋航空首开石家庄至台北的两岸航线,这是河北省内开通的第一条连接两岸的低成本航线,也是继上海至台北、上海至高雄后的海峡两岸第三条低成本航线,开航初期的促销价格仅为630元。

  据了解,4月25日起,春秋航空首次开通石家庄至台北的两岸航线,每周一、三、五、七执飞,一周四班,航程约2小时40分钟。9C8561航班(周一、三、七)从石家庄正定机场起飞的时间是15:25,预计抵达台北桃园机场的时间为18:10,回程航班9C8562从台北桃园机场起飞的时间是20:10,预计抵达石家庄正定机场的时间是22:50;9C8561航班(周五)从石家庄正定机场起飞的时间是20:05,预计抵达台北桃园机场的时间为22:50,回程航班9C8562从台北桃园机场起飞的时间是0:15,预计抵达石家庄正定机场的时间是2:55。

  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石家庄至台北航线的开通,是河北省内连接海峡两岸的首条低成本航线,不仅为省内旅客前往台湾地区提供了快速通道,也以实惠的票价、优质的服务让北京、邯郸、唐山等周边地区的旅客享受到优惠,今后,石家庄机场或将成为华北乃至于东北地区前往台湾的中转枢纽。

关键词:航班,机票,机场,台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