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涞水县构建社会监督网络 聘请16名社会监督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1 08: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19日电(程卫民 孙亚平 李艮春)3月19日,涞水县举行社会监督员任职仪式,聘请的16名社会监督员正式上岗。

  据介绍,该县聘请的16名监督员,4名为县级退休老干部,7名为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5名为基层党组织书记,他们将通过上门走访或电话联系等方式,以整治“四风”为重点,对全县参加教育实践活动单位,特别是服务窗口单位和执法执纪单位的依法行政、重大决策、高效服务、廉洁从政等方面情况进行监督。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涞水县坚持开门搞活动,畅通群众意见渠道,构建社会监督网络;坚持立行立改,让需要帮助的群众真正得到及时帮助,让群众最盼望的事尽快办好,让群众不满意的事得到立即改正。该县活动办还建立了学习培训、沟通协调、定期交流等制度,及时掌握监督员的工作情况并将落实结果向群众反馈。

关键词:涞水,社会监督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