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春秋航空3月底开通石家庄至大连桂林航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1 08: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0日讯(宿馨元)记者20日从春秋航空公司获悉, 3月底,春秋航空将在石家庄机场新增两条新航线,分别是石家庄飞往大连、桂林,在票价上采取了特价销售的策略。同时,为了满足旅客外出游玩的需要,清明小长假期间,春秋航空也提供了许多航线的优惠票价。

  新增石家庄至大连、桂林航班

  3月30日起,春秋航空新增石家庄至大连航班,每天一班。9C8873航班从石家庄正定机场起飞的时间是7:00,预计到达大连机场的时间是8:15;回程航班9C8874从大连机场起飞的时间是9:00,预计到达石家庄正定机场的时间是10:25。单程最低票价仅为59元。

  3月31日,春秋航空新增石家庄至桂林航班,每周一、三、四、六执飞。9C8581航班从石家庄正定机场起飞的时间是15:55,预计到达桂林机场的时间是18:55;回程航班9C8582从桂林机场起飞的时间是19:40,预计到达石家庄正定机场的时间是22:40。单程最低票价399元起。

  石家庄至广州、深圳航线时刻调整

  换季后,石家庄出发的两条至广州、深圳的黄金航线时刻也进行了调整,最低价仅299元起。春秋航空的石家庄至广州,9C8899航班从石家庄正定机场起飞的时间是13:00,预计到达广州的时间是16:00;返程航班从广州起飞的时间是17:05,预计到达石家庄正定机场的时间是19:45,每天一班。石家庄至深圳,9C8905航班从石家庄正定机场起飞的时间是10:30,预计到达深圳机场的时间是13:10;返程航班9C8906从深圳机场起飞的时间是14:10,预计到达石家庄正定机场的时间是16:55,每天一班。

  清明小长假可享实惠票价

  据了解,即使在清明小长假期间,春秋航空也提供了相当实惠的票价,如石家庄飞沈阳99元起;石家庄飞上海、石家庄飞杭州是159元起;石家庄飞厦门是299元起;石家庄飞广州、石家庄飞深圳是399元起。

  此外,春秋航空石家庄营业部于3月20日至3月25日开展微信“微预约”活动,届时旅客只要关注春秋航空石家庄营业部微信,就可以通过微信预约石家庄至上海、石家庄至杭州、石家庄至大连航班最低可享29元的机票。

关键词:春秋航空,航线,机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孙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