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全景河北

清明节假期邢台东站将加开3趟列车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5 17: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不能网购车票的,需提前到车站或代售点办理

   -加开期间:4月4日至7日

   -北京西—武汉的G2501次、北京西—郑州的G2505次、邯郸东—北京西的G6748次

  昨日记者从邢台东站获悉,今年清明假期运输高峰为4月4日至7日,期间途经邢台东站的高铁加开3趟列车,以方便市民出行。

  记者了解到,由于清明假期只有3天,所以铁路客流将主要集中在京津地区及省内中短途城市。考虑京广高铁沿线地区火车票紧张,为满足旅客清明假期出行需求,北京铁路局根据客流集中方向增开临客列车19对,其中3趟高铁列车经过邢台。

  具体信息为,4月4日至7日,加开北京西——武汉的G2501次列车,8时37分到,8时39分开;加开北京西——郑州的G2505次列车,13时14分到,13时16分开;加开邯郸东——北京西的G6748次列车,12时36分到,12时40分开。

  春节假期过后,天气逐渐转暖,出行旅客不断增多,邢台东站客流量也逐渐增加,由每日1800左右人次增至2300左右人次。所以,铁路部门表示,如果假期内市民有出行需求,请提早购票。

  车站工作人员提醒,12306网站对网购车票旅客实行身份信息核验后,尚未通过身份信息核验的旅客不能登录网站购票,需要提前到车站或铁路客票代售点办理相关手续。

  另外,网购车票换票时,有效身份证件类型、姓名、号码与购票时所填写的内容完全一致的方可换票;不一致的不予换票,所以旅客在12306网站购票时,请准确填写有效身份证件的类型、姓名、号码等信息。实名制验证时,车票所载明的旅客身份信息与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信息及旅客本人不一致的,不得进站乘车。(记者靳普)

关键词:邢台,假期,列车,加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