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邯郸查获首例“毒驾”吸毒人员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5 16: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河北邯郸市警方透露,警方近日捉获一名“毒驾”吸毒人员。目前,该男子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据邯郸市缉毒支队申主任介绍,2014年3月17日0时许,市交警支队接群众举报称,有人酒后驾驶一辆现代轿车卡在邯钢南门西侧铁道处无法动弹,车辆头部损坏严重。

  接报后,交警迅速赶赴现场。经现场观察,该男子身上没有酒味,且狂躁不安,情绪亢奋,语无伦次,有吸食毒品症状。随按属地移交钢城分局,缉毒支队获悉后第一时间介入。经冰毒试剂检测呈阳性,确认该男子为吸食毒品后驾驶机动车。

  经调查该毒驾人员为周某某,福建人,是来邯务工人员。据目击者称,车上还有一名男子,事故发生后已逃。

  目前,周某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和毒品来源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完)

关键词:毒驾,吸毒,毒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