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10月份河北省将集中销毁一批不合格食品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5 16: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此次为期9个半月的全省农村食品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中,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工商部门将对农村市场不合格食品开展拉网检查,重拳出击。执法人员将逐户、逐摊位、逐仓库进行检查,对查出的不合格食品,予以收缴、集中。对经销不合格食品的黑窝点,依法予以取缔。其中10月份为全省不合格食品集中销毁月,各县(市、区)食安办将组织召开销毁大会,集中销毁收缴的不合格食品。对具备移送条件的案件,及时移送公安部门,通过“规范一批、查处一批、销毁一批、取缔一批”,使全省农村食品市场安全状况明显改善。

关键词:销毁,食药监,食品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