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今明两天石家庄雾霾逐渐消散 最高气温21℃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9 11: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周末到了,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了解到,今明两天,石家庄气温适宜,雾霾逐渐消散,市民可以外出游玩了。不过,由于天气干燥,大家记得补充水分,而且要适时增减衣物,以防感冒。

  昨天早晨,天空还飘着毛毛细雨,部分市民穿着雨披骑行在路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下的。”走出家门的周女士说,虽然穿雨披不方便,可是下点儿雨还是挺好的,不但空气湿润了,也许雾霾天气也会有所好转。

  根据石家庄市气象台监测,昨天凌晨开始,省会石家庄大部分地区飘起小雨或零星小雨,但由于雨量不大,对污染物的清除作用有限。当天上午,由于空气湿度较大,省会上空依然雾蒙蒙的。到了中午时分,随着太阳慢慢露出笑脸,雾气减弱,空气质量有所好转。昨天下午,记者登录河北省空气质量自动发布系统时看到,17时,省会的空气质量级别是“中度污染”,比前一天的“严重污染”好了两个级别。

  随着一股弱冷空气的到来,今明两天,雾霾将明显减弱。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省会多云转晴,偏北风2-3级,最高气温21℃。明天预计是晴间多云的天气,最高气温22℃。双休日空气比较清新,适宜郊游,但湿度较小,大家注意补水和用火安全。(燕赵晚报记者崔虹)

关键词:石家庄,气温,空气,雾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