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宁晋警方会同盐业公司查处5.9吨非法储存工业盐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7 16:3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打击食品犯罪、保卫餐桌安全”专项行动,2014年4月4日,宁晋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工作要求,于当日联合该县盐业专政公司查处一非法储存工业用盐窝点。

  4月4日上午,宁晋县盐业专政公司向宁晋县公安局治安大队通报:该县四芝兰镇韩家庄村有人储存工业盐当做食盐使用,危害食品安全、危害人民群众的餐桌安全。宁晋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接报后迅速联合县盐业专政公司赶赴现场,当场于韩家庄张某家中查获工业盐118袋,共计5.9吨。经核查,该批工业盐为他人储存在房主张某处,称用于牲口饲养。情况确定后,在宁晋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和四芝兰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宁晋县盐业专政公司依据国务院《食盐专营办法》当场对该批工业盐进行了没收。

  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宁晋县盐业专政公司办理。

关键词:邢台,宁晋,盐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