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记者暗访河北基层窗口单位 献县成立调查组调查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8 14: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日报《新闻纵深》暗访报道引起反响

  献县认真整改整肃作风

  4月2日至4日,河北日报《新闻纵深》栏目及河北新闻网相继刊登了《走基层·探作风:记者暗访河北基层“窗口单位”》系列报道,其中,对献县环保局、公安局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披露。献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县委书记、县长立即作出批示,同时县长迅速组织召开由相关县领导及纪检监察、环保、公安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调度会,对相关整改工作进行了详致具体的安排部署。

  一是由纪检监察部门牵头,迅速成立了调查组,入驻环保局、公安局,就报道所反映的问题进行逐项调查,发现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坚决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二是由相关县领导牵头,县环保局、公安局立即组织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大会,结合报道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警示教育、深度反思,县环保局、县公安局向县委、县政府作出深刻检查。三是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正风肃纪活动,4日15时召开由县直各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的整治作风纪律大会,对作风纪律、工作纪律进行再部署、再要求、再细化、再加压,从上至下绷紧作风纪律这根弦。四是对群众所反映的污染问题,举一反三,组织专门力量,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切实将工作做深、做细。(记者王博)

关键词:暗访,基层窗口单位,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