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清明假期前两日河北高速通行平稳 7日迎返程高峰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8 09: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6日讯(记者 宿馨元)记者从河北省公安厅高速交警总队获悉,清明假期首日,高速公路车流量猛增,4月6日车流量有所下降,假期前两日全省高速公路通行情况整体良好。

  节日期间,环京津高速公路和石家庄周边的高速公路车流量增长明显。4月5日8时30分起,石黄、青银高速东行方向,大广、廊涿高速出京方向,保津、京沪(青县)进省方向相继出现车流量剧增现象,受车流量大、交通事故、个别路段施工等因素的影响,出现车辆通行不畅现象,高速交警对石黄、青银、廊涿、保津高速临时采取限制货车通行、分流绕行部分等管控措施,13时,全省高速恢复正常通行。16时起,石黄、青银高速西行方向,大广高速进京方向车流量剧增,高速交警采取了相应的管控措施,19时45分,全省高速恢复正常通行。

  4月5日8时至4月6日8时,各支队上报事故是平日的近3倍,绝大多为刮擦或轻微追尾事故,没有发生人亡交通事故。事故原因多与部分驾驶员对旅途线路不熟悉,到分岔口突然减速、变线或急停车,保持安全车距不够有关。

  7日是清明假期的最后一天,全天特别是下午将出现车流的返程高峰,预计车流量较大的路段还会出现在环京津的大广、京哈、京沪等高速公路的进京方向和黄石高速,以及环省会、环地市级站口。

  高速交警建议出行的司乘人员,合理制定、提前熟悉返程路线,可以选择错峰出行,还可以选择国省道出行;途经青银高速尽量避开K593-595公里施工路段,赵县和栾城之间路段可以绕行308国道。

关键词:清明节,假期,高速公路,高速交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