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廊坊:广阳道西昌路交口大转盘兜售乌龟好危险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8 09: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道路中间兜售乌龟好危险。孙泽恒 摄

  长城网廊坊4月7日电( 孙泽恒 记者 刘振山 张世豪)4月7日中午12时许,记者在廊坊市广阳道与西昌路交口的大转盘处,看到一位中年男子站在护栏边挑着一只乌龟,足有四五斤重,好像在兜售,于是前去探寻。

  该男子40多岁,沉默寡言,记者询问乌龟来源、多大年龄、喂食什么、售价多少、在此等候了多长时间等信息,他只回答售价五六百,其他一概不予回答。

  由于该处位于交通要道,车辆川流不息,该男子站在道路中间护栏旁手挑乌龟售卖,自身既不安全,还分散司机注意力,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实不应该。

关键词:乌龟,兜售,廊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