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承德双桥区车站路路面年久失修 拉货司机犯了难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8 09: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货车陷在大坑中。宋立伟 摄

  长城网承德4月7日电(宋立伟)5日下午4时,一辆货车陷在承德市双桥区车站路上,陷车地点正处在承德日报社门前,造成了进出人流的拥堵。

  晚7时左右,在热心路人的帮助下,货车司机终于把货车拖了出来。

  “这段马路下的自来水很早就有跑水现象,群众也有多次反映,地面有塌陷迹象。”热心路人王先生告诉记者。

司机师傅用千斤顶防止车身继续下陷。宋立伟 摄

  “欢迎大家将发现的路况及时告知我们,我们将及时将反映的问题处理。多亏了长城网等媒体记者与我们联合协动,共同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相关市直部门表示对长城网提醒的这一情况十分重视,将及时进行处理。

  事故现场,司机师傅忙碌着,一边拿千斤顶顶起车厢,一边在车底下垫砖头,让车轱辘尽可能地升起来,“今天是清明节,出来拉货,原本还想早早拉完货,早点回家,没想到碰到这么个事,真是够倒霉的。真是‘起个大早,赶了个晚集啊’。”司机师傅向记者诉说。

  热心路人在升起的车胎底下放烂砖头,防止车胎下降发生危险。附近开商店的高大哥说:“这辆车重些,让问题及时暴露出来,避免了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关键词:司机,承德,双桥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