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河北高速迎来车流高峰 上午9-11点下午4-5点最拥堵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08 09: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5日电(记者 王培炎)4月5日,是清明小长假的第一天,河北省高速公路继续执行7座以下车辆免费通行的规定,记者途径邢台市收费站时看到,路政和高速交警正在不断加强道路巡视和疏导,以保障公众能够在节假日顺畅出行。

  记者获悉,在免费通行首日邢台北高速站口就迎来了车流高峰,上下道车辆比以往多了一倍。为了保障市民出行顺畅,邢台北高速收费站增加了备岗人员,并在站口设立限高杆,增加疏导指挥员,实行客货分流,同时采取了小型车上道不发卡、下道不收费、抬杆放行的办法,提高车辆通过的效率。高速交警也增派警力上路巡逻,并在高速服务区内对营运车辆实行每车必检,排除安全隐患。

  高速交警也特别提醒大家,假期出行,应保持中速行驶,文明礼让。出现拥堵时,按顺序通行,不要占用应急车道。出现车辆事故或故障时,一定要及时拨打12122报警。在出游时,也要提高安全意识。另外,清明小长假期间的每天上午9点到11点,下午4点到5点是车流高峰期,大家应合理安排时间,错峰出行。

 

关键词:高速,出行,清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