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黄骅港大雾 沧州海事局安全监管50余艘船舶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2 16: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1日讯(赵鹏 郭喜双)11日凌晨起,黄骅港海上大雾弥漫,水上能见度极低,船舶进出港受到极大影响。沧州海事局有效监管各类船舶50余艘,确保了水上交通安全畅通,未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为防止船舶碰撞等恶性事故发生,沧州海事局启动雾天应急预案,加大海上船舶安全监管力度。海事巡逻艇在航道的关键点位值班值守,加强警戒,现场指挥进出港船舶有效避让,指挥中心值班人员充分利用VTS、VHF等设备加强对海上所有船舶的动态监管,不间断播发雾天安全温馨提示,密切关注每一艘船舶的实时动态,各海事处、办事处现场执法人员走上码头逐一叮嘱船舶及时开启防雾灯,认真遵守雾天航行规则,加强值班值守和瞭望,谨慎驾驶,保持安全距离并减速慢行,确保了大雾天气下水上交通的安全畅通。

关键词:黄骅,大雾,海事局,船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