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黄骅市795套保障房全部分配到户 惠及群众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8 04:5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黄骅市安泰家园保障性住房项目惠及群众,795户家庭于日前分到新房。其中,配售经济适用房298户,配售廉租住房255户,配租廉租住房242户。据悉,这是继2009年黄骅首次为410户住房困难户分配经济适用房后,第二次进行保障性住房分配。

  据介绍,黄骅市成立了由住建局、监察局、检察院、公安局、审计局、公证处和新闻媒体、医院等单位组成的保障性住房分配领导小组。各部门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分配地点———黄骅市渤海路小学,做好分配前的准备工作。患尿毒症并做了肾脏移植手术的张慧建,这次抓到了3号楼的一处住房,是一室一厅一卫的小户型,但他准备在客厅里摆张沙发床,“爸爸去世后,一直是妈妈一人住在农村,有了这套房,我就可以把她接来住了。”

  据了解,安泰家园位于建设大街东侧、学院路北侧、汽车城西侧。廉租住房单户建筑面积约50平方米,经济适用住房单户建筑面积约69平方米。(通讯员褚金国 记者李家伟)

关键词:保障,分配,黄骅,住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