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石家庄保障房申请人可自行下载申请表 投诉电话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7 02: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市第三批682套公共保障房的申请工作正在进行。记者日前从石市保障房管理中心获悉,尚未领取申请表的申请人,可以登录石房网站自行下载。

  石市第三批公共保障房申请进入第4天,据石市保障房管理中心统计的数据,截至昨日17时40分,保障房申请系统共录入44户,其中,新就业41户,中下收入3户。相关人士提醒,想要申请保障房的居民抓紧时间提交申请表。

  为了方便申请人,根据申请对象的需要,石市住房保障部门专门在石房网站上传了《关于受理石家庄市市区2013年第三批公共保障房申请的通告》、《石家庄市公共保障房申请表》、《石家庄市2013年第三批公共保障房配租意向申请表》、《石家庄市2013年第三批公共保障房申请明白纸》等与本次申请有关的资料。有需要的申请对象可以登录石房网站(http://www.sjzfgj.gov.cn/)自行下载,申请对象下载打印的表格与在有关受理部门领取的表格具有同等效力。

  此外,石市住房保障部门还公布了石市六区保障部门咨询电话,申请人如果在公共保障房申请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拨打各区住房保障部门咨询投诉电话。

  长安区住房保障部门:85999356

  新华区住房保障部门:86952339

  裕华区住房保障部门:86578228

  桥东区住房保障部门:85996624

  桥西区住房保障部门:83050274

  高新区住房保障部门:85095016

关键词:保障房,房管所,申请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培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