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哪儿领保障房申请表自己下载就行 抓紧填申请表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5 07: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请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抓紧时间来填报申请表”!石市第三批共计682套公共保障房的申请工作正在进行中。记者昨日从石家庄市保障房管理中心获悉,目前申请人咨询的比较多,但真正提交申请表的人还不太多。截至昨日17:40,此次公共保障房申请系统共录入44户,其中,新就业职工41户,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3户。为了方便广大申请人,尚未领取申请表的申请人可以登录石房网站(http://www.sjzfgj.gov.cn/)自行下载。同时,石家庄市保障房管理中心还公布了石市六区的住房保障部门咨询投诉电话,以方便申请人直接咨询。

  “我周六就到社区居委会去领表了,但是居委会根本没有申请表!”上周末,有读者抱怨说自己找不到领取公共保障房申请表的地方。对此,石家庄市保障房管理中心相关人士提醒说,外来务工人员和新就业职工由用人单位组织申请,单位对申请材料完整性进行审核、真实性进行担保,用人单位也可委托申请人代表携带相关材料组织申请。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到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或者乡镇人民政府)申请。除了一些街道办事处因为人手紧张而委托几个居委会协助受理申请外,很多居委会并不直接受理申请。

  据记者了解,石市针对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开展的2013年第三批公共保障房分配申请自11月1日开始以来,各级住房保障管理部门陆续接到群众咨询电话。大家咨询比较多的是“自己是否符合申请条件”,“到哪儿领取申请表”?因为工作原因部分申请对象没有时间到指定部门领取各类申请表格,成为目前申请人咨询比较集中的问题。

  针对这种情况,石家庄市保障房管理中心相关人士提醒说,根据申请对象的需要,石市住房保障部门专门在石房网站上传了《关于受理石家庄市市区2013年第三批公共保障房申请的通告》、《石家庄市公共保障房申请表》、《石家庄市2013年第三批公共保障房配租意向申请表》、《石家庄市2013年第三批公共保障房申请明白纸》等与本次申请有关的申请资料。有需要的申请对象可以直接登录石房网站(http://www.sjzfgj.gov.cn/)自行下载,申请对象下载打印的表格与在有关受理部门领取的表格具有同等效力。

  另外,为方便申请人咨询,昨日,石市住房保障部门还公布了石市六区保障部门咨询电话,申请人如果在公共保障房申请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以拨打各区住房保障部门咨询投诉电话。

关键词:保障房,申请表,下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