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石市本月还有10场大学生就业公益性专场招聘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4 11: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劳动力市场本月还安排了多场招聘会。

  劳动力市场除每周一至周五举办日常招聘会外,还将举办多场大学生就业公益性专场招聘会。

  21日,石家庄市劳动力市场将举办“石家庄市家庭服务业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预计有70余家省会有合法资质的家政服务类企业参会。

  届时,相关部门还将组织创业政策、小额担保贷款政策、保险及合同政策解读。

  石家庄市本月公益招聘会安排

  4、5、7日大学生就业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外贸、营销、运输、物流等)

  11、12日大学生就业公益性专场招聘会(电子、计算机、金融、财会、营销等)

  13、14日2013石家庄市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专场招聘会

  18、19日大学生就业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建筑、运输、服务、营销、物流等)

  21日石家庄市家庭服务业就业、创业专场招聘会

  25、26、28日大学生就业公益性专场招聘会(医药、化工、电子、教育、文化等)    (记者李国静) 

关键词:招聘会,就业,创业,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