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石市今年第三批保障房今起申请11月底摇号分配

http://www.hebei.com.cn 2013-11-01 16: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日(11月1日)起,石市今年第三批保障房的申请工作全面启动。有意愿申请保障房的家庭,可于11月1~12日携带相关资料到受理部门提出申请。

  据悉,这批保障房将在11月底进行摇号分配。

  据石家庄市保障房管理中心相关人士介绍,本次分配的保障房房源分布在8个小区(详见本报昨日18版),共计682套。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和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可申请。

  根据要求,外来务工人员和新就业职工由用人单位组织申请,单位对申请材料完整性进行审核、真实性进行担保,用人单位也可委托申请人代表携带相关材料组织申请。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到户口所在地街道办事处(乡镇人民政府)申请。

  需要注意的是,申请人在填写申请表时,每个意向只能选择一个小区,各意向不能重复选择。

  提醒:想了解申请保障房所需资料等情况,可到居住地所在街道办事处咨询。(记者王亚楠 通讯员王蕾 李国栋) 

关键词:保障房,申请,摇号分配,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