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便民

普及食药安全知识 河北食药科普网上线运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10 08: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食药科普网。网页截图

  长城网1月9日讯(李子洁 刘延丽)从河北省食药监局获悉,8日,河北食药科普网正式上线运行。

  据了解,该网站前身为原河北省政府食品安全办公室主办的官方网站——河北食品安全网,现由新组建的省食药监局主办,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建和维护。网站依托长城网强大的科技实力和业界影响,致力于打造河北食药科普类权威网站。网站除拥有政府类网站一级域名www.hebfs.gov.cn之外,还拥有长城网所属二级域名sykp.hebei.com.cn。

  省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建设全新内容和形式的河北食药科普网,旨在通过权威网络媒体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广泛宣传和普及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和生活需求,提升全民食品药品安全意识,构建全民参与的食品药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

  河北食药科普网的口号是:食药科普天地,身心健康家园。网站将秉承权威性、知识性、服务性、趣味性的宗旨,不断加大投入,科学设置栏目,丰富传播内容,打造成为河北食品药品科学知识的普及平台、绿色港湾。

关键词:食药,安全,科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