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经停河北临客再增34趟 集中在往年春运热点方向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08 17: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今年春运期间,北京铁路局将至少加开70对临客,在此之前河北春运已经率先确定了加开45趟临客列车的开行日期。1月6日,记者从北京铁路局获悉,目前河北又有34趟临客最新确定了开行日期。

  据悉,这些临客主要集中在北京、哈尔滨、沈阳、长春、武汉、西安、重庆、南昌、成都等往年春运的热点方向,以及河北省内秦皇岛、唐山、邯郸等城市。此外,根据铁路部门运输安排,春运期间我省还将有20余趟列车临时停运,提醒旅客及时关注12306官网以及车站大厅车辆信息,注意选择其他车次出行。

  同时还需要提醒广大旅客的是,今年春运临客列车车票比图定列车早5天发售,购买热门方向车次的旅客请及时留意火车站及12306网站相关信息,优先选择临客购票、出行。 1月7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2014年1月8日起,铁路部门对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起售时间作出优化调整,一是在原有8:00至18:00(除14:00外)每整点放票的基础上,增加9:30、10:30、12:30、13:30、14:00、14:30六个放票时间点;二是所有“G”字头列车起售时间由原来的11:00移至14:00,“D”、“C”字头列车起售时间仍为11:00,提醒旅客购票时注意。

关键词:临客,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永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