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图说河北

为老人送祝福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8 11: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马上有福小分队”为刘维禄老人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为老人表演节目。

  长城网1月27日讯(常慧)“您好,刘大爷。我们是‘马上有福小分队’,特别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快过年了我们来给你拜个早年,预祝您在新的一年里马上有福,心想事成!”1月27日,秦皇岛海港区迎秋西里的社区工作者们带领辖区的孩子们组成了“马上有福小分队”,为家住铁庄新村的刘维禄老人送去了新春的祝福。

  刘维禄老人年轻的时候参加了八路军经历了抗日战争的多次战役,是名伤残老军人,同时也是名中共党员。平时社区有什么工作需要老人的配合时,刘老也总是积极配合。刘老说:“社区是政府联系居民的纽带,作为一名老党员我更应该尽自己的最大努力配合社区的工作。”社区为了感谢刘维禄老人一直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与配合,特意在马年即将来临之际组织辖区的小学生们为老人精心准备了节目、春联、福字、窗花以及新春的祝福。

  当天,孩子们为老人表演了拉丁舞、歌曲《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诗朗诵《新春的祝福》等节目。看着孩子们专注的表演,老人笑逐颜开,感叹孩子们的天资聪慧。“感谢社区想着我,让这群可爱的孩子们为我带来了这么好的新春祝福。收到你们这么好的新春礼物,这回我算是真真正正感觉到了要过年的气氛喽!”老人说。

关键词:新春走基层,秦皇岛,马上有福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