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河北督查公车使用管理情况 部分单位落实不到位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8 08: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断巩固正风肃纪专项行动的成果,1月25日(星期六公休日),(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成督导组,采取明察暗访形式,对8个省直部门、石家庄市4个市直单位和定州市3个市直单位的公务用车节假日封存及公车私用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表明,省教育厅、省发展改革委、省国土资源厅、石家庄市政府办公厅和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能够健全公车使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未发现公车私用现象。其他一些单位虽然实行了节假日公车封存制度,但是车辆使用管理制度不健全,车辆因公外出派车单等制度落实不到位,需要进一步完善,加强日常管理。

  据悉,督导组还将采取多种形式对公车使用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记者 仝静海、周远)

关键词:公车,正风肃纪,八项规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贺宏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