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北京铁路局三天退票40万 1月30日各方向均有余票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8 10: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27日讯(张天虎)记者27日从北京铁路局获悉,1月24日、25日、26日三天,北京铁路局退票数量达到407362张,其中开车前24小时内退票121657张,占退票总数的29.9%;开车前24-48小时内退票70389张,占退票总数的17.3%,开车前48小时以上退票215316张,占退票总数的52.9%。

  1月24日,北京局共计退票12.66万张,退票主要为京沪方向上海、济南西、合肥、青岛;京广方向重庆、成都、汉口(临客);京九方向麻城(临客)、赣州(临客)、安庆、阜阳、南昌;东北方向哈尔滨(临客);京包方向包头。

  1月25日,北京局共计退票14.50万张,退票主要为京沪方向上海、济南西、合肥、青岛;京广方向襄阳(临客)、安康(临客)、汉口(临客)、重庆(临客);京九方向南昌(临客)、麻城(临客)、赣州(临客)、阜阳(临客);东北方向哈尔滨(临客);京包方向包头。

  1月26日,北京局共计退票13.57万张,退票主要为京沪方向上海、济南西;京广方向重庆、成都、郑州、安康、汉口(临客);京九方向麻城、阜阳、安庆。

  预计1月27日退票张数也接近14万张。

  未来三日内剩余票额情况:

  1月27日:重庆、成都、襄阳、呼和浩特、包头、东胜、秦皇岛、承德、张家口方向部分列车还有少量票额;京沪高铁杭州、上海、南京、青岛、济南方向,京广高铁太原、西安方向有部分剩余票额。

  1月28日:安康、白城、重庆、成都、南昌、哈尔滨、汉口、呼和浩特、包头、东胜、秦皇岛、承德、张家口方向部分列车有少量票额;京沪高铁青岛、南京、上海有部分剩余票额。

  1月29日:重庆、安康、襄阳、成都、南昌、麻城、汉口、哈尔滨、牡丹江、呼和浩特、包头、东胜、秦皇岛、承德、张家口部分列车有少量票额;京沪高铁青岛、南京、上海有部分剩余票额。

  1月30日:各个方向均有部分剩余票额。

  温馨提示:

  北京铁路局提示:不少旅客改变乘车计划,需要办理车票退票时,它的收费标准为票面乘车站开车时间前48小时以上的按票价5%计,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按票价10%计,不足24小时的按票价20%计。上述计算的尾数以5角为单位,尾数小于2.5角的舍去、2.5角以上且小于7.5角的计为5角、7.5角以上的进为1元。2014年春运期间,因旅客原因办理车票改签,且改签后车票的乘车日期在2014年1月16日至2月24日期间的,退票时一律按阶梯退票开车时间不足24小时标准办理,即收取20%的退票费。

关键词:春运,北京局,退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