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邯石段3工程通过通水初步验收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8 10: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受国务院南水北调办委托,南水北调中线总干渠邯石段工程鹿泉市段、沙河市段、邢台至内丘县段3个设计单元工程,通过通水验收技术性初步验收,这是邯石段首批完成设计单元通水验收技术性初步验收的工程。

  初步验收专家组及验收配合组察看了工程现场,观看了工程建设声像资料,听取了建设管理、设计、监理、施工、安全评估、质量监督、安全监测及运行管理等工作报告,查阅了有关技术资料,进行了充分讨论,一致认定3个设计单元工程各项技术指标达到了通水验收技术性初步验收标准。(通讯员 赵树形 张秀丽 记者 马彦铭)

关键词:南水北调,通水,饮水,引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贺宏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