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春运险1分钱甩卖 主要保旅途意外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09: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年刚刚出现的新险种——春运险一下子成了保险界的热门,继平安保险与淘宝推出20元的春运保障险之后,阳光人寿、泰康人寿也纷纷杀入这一市场,而且保费从10元、5元、2元一直到1分钱,让很多市民惊叹:春运保险简直比白菜还便宜。

  最早推出春运险的是平安保险,2元买一份,可以保障春运期间的意外伤害以及行李物品遗失等,最高保额20余万元。这款保险最初在淘宝网上赠送,申领者非常踊跃。最近,泰康人寿、阳光人寿的春运险也相继推出。泰康人寿的春运险力度尤其惊人,价格定到了1分钱,即只要花1分钱就可以买一份最高保额80万元的保险,主要保障春运期间7天的交通意外,每人限买一份,使用微信支付1分钱就可以搞定。

  据了解,各家保险公司推出的春运险囊括了回家过年的各种方式,比如飞机、火车、汽车、自驾车等,主要保交通意外,属短期意外险,个别险种还会为年货的丢失与损坏提供保障。新推出的春运险主要是网上或者微信支付,很受年轻人欢迎,销售还不错,据泰康人寿的工作人员介绍,1分钱的保险推出当天,几分钟内便卖出了3000多份。保险界人士介绍说,春运险主要保意外,如果你有长期的意外险,可以不买;如果没有意外险又需要出门,最好还是买一份吧。

关键词:春运,保险,热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张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