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贵州小伙遗失车票 青县警民爱心接力找回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07: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月22日电(董传辉 张海健 张建) 昨日(21日),在沧州青县工作的贵州人刘强拿着失而复得的火车票高兴地踏上返乡的列车,而这背后凝聚着众多爱心网友及民警的共同努力。

  1月19日14时28分,网友“牙哥V5”在百度青县吧里发帖称:“寻找黑色钱包失主!”帖文称“昨晚11点左右在牧遥小区拾到一黑色钱包。里面有身份证、驾驶证、火车票、银行卡等,认识失主的请尽快联系失主再联系我。”随即众多网民纷纷顶帖,吧主并将此帖置顶。截至当天21时许,此帖共有网民100多条回复。

  18时40分,“牙哥V5”发帖称,经过众多网友的努力找到了失主的暂住地,但是人没有在家。青县公安局网监工作人员看到此信息后第一时间和主管领导进行了汇报,在得到领导批示后经过查找,终于联系到了失主刘强,同时与拾到钱包的“牙哥V5”取得联系。至此,丢失的火车票完璧归赵。

  经了解得知,失主刘强是贵州省人,目前在青县振发开发区工作,外出乘车时不慎将钱包遗失。包内有身份证、驾驶证、两张21日的火车票、三张银行卡。青县公安局在与其通电话时刘强还在外面苦苦地寻找钱包,最主要的是两张回家的火车票,他已经找了一天了。“谢谢青县好心人,我能回家了!”昨日,刘强顺利踏上回家的旅途。

  青县公安局提醒,如果市民拾到他人遗失物品,可以拨打110备案,丢失物品的市民也可以通过拨打110向工作人员查询是否有他人拾到自己的物品,并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以便及时找回丢失物品。

关键词:青县,春运,返乡,车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