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衡水“冬季行动”查扣报废车446辆全部销毁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08: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月22日电(王永宏 扈炜)昨日下午,在衡水市打击“两抢一盗”攻坚行动总结表彰暨“冬季行动”报废车集中销毁仪式上,怒吼的挖掘机挥起“重拳”砸向查扣的报废车,446辆报废车全部被销毁。

  为维护衡水市社会治安稳定和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按照衡水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该市公安交警支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打击“两抢一盗”攻坚行动和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冬季行动”,清查停车场、站废旧车辆2000余辆;严格落实“十必查”措施,深挖细查、严管严控,组织开展多警联动、异地用警等专项行动12次,联合刑警、特警统一作战、集中整治,共查扣盗抢嫌疑车126辆、摩托车9辆,其中查证属实的盗抢汽车51辆、摩托车6辆,抓获涉及“两抢一盗”犯罪嫌疑人64名;查扣报废车446辆,查处酒后驾驶931起,醉酒55起,涉牌涉证15774起,行政拘留273人。河北省公安厅交管局在“清车行动”、打击“两抢一盗”专项行动通报中,对衡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挖掘机挥起“重拳”砸向报废车 。扈炜 摄

关键词:衡水,冬季,报废车,销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张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