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邯郸>>邯郸

邯郸交警执行春运检查 查获套牌“保时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3 08: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套牌保时捷。

  21日,邯郸市交警支队中华北防控中队民警在辖区内执行春运检查时,发现一辆未悬挂牌照的进口蓝色保时捷卡宴汽车,随即将其拦截。在盘查过程中,民警发现该车后备箱内有一副牌照号为京C00099的车牌。之后,司机从车内拿出机动车登记证书,并未随身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

  经网上核实比对,民警取得京C00099原车主李某的电话,在与车主李某电话联系后得知,车牌号京C00099的机动车目前在北京,从没有来过邯郸。民警初步认定该车为套牌,且存在走私车嫌疑。目前,民警已将该车扣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记者 王海军/文 通讯员 吴阳/摄)

关键词:邯郸,套牌,保时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赵晓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