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图说河北

书法家写千幅春联赠农家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8 11:5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春联书写现场。 郭英昆 摄 
书法家为农民书写春联。 郭英焜 摄 

书法家为农民书写金色福字。 郭英焜 摄 

  长城网保定1月27日电(郭英焜 李艮春)1月27日,河北省书协会员渠英辉、刘建义等10余位书法家来到曲阳县灵山镇朱家峪村,现场为村民书写赠送春联、福字,为广大村民送上新春贺礼。

  据了解,本次现场书写赠送春联活动,是该县恒阳书院组织驻院书法家参加“赶大集进农家送春联”文化下乡活动的内容之一。

  现场,农民兄弟纷纷求联,书法家门毫不吝啬,挥毫泼墨,书写出一副副精美且富含浓浓年味的春联,赠与农民兄弟,表达一份新春的祝福。当日,书法家们共为群众现场书写千余副春联、福字。

关键词:保定,春联,曲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