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图说河北

给“将军爷爷”送礼物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8 11: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祝爷爷身体健康!”1月27日,“希望将军”赵渭忠的家里一片欢声笑语,祁子怡、许浩田等5个孩子满怀感恩之心,为“将军爷爷”送来了一份特殊的新春礼物。

  “赵爷爷可好了,去年国庆节他还带我们去北京看升旗呢!”祁子怡拿出合影,与记者分享了一个个幸福的瞬间。这些孩子是石家庄市市庄路小学的学生,他们都是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今年过年都不回家。孩子们聚在一起商量着去看看赵爷爷,给他一个惊喜。他们带上在天安门前的合影和写满祝福的自制贺卡,为“将军爷爷”送来了最真挚的新春祝福。(记者 赵威 摄)

关键词:赵渭忠,务工,新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刘延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