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红色动画电影《英雄王二小》首映 赵渭忠等参加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2 10: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日上午,我省红色动画电影新作《西柏坡2·英雄王二小》河北首映式在省会金棕榈盛世影城举行。“希望将军”赵渭忠、“王二小”儿时伙伴史林山等参加了首映式,并与省会少年儿童代表一起观看了影片。《西柏坡2·英雄王二小》由省委宣传部、上海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等联合摄制。该片讲述了1941年日寇对我抗日根据地疯狂大扫荡期间,英勇的南滚龙村儿童团团长王二小带领孩子们和敌人斗智斗勇,最终牺牲自己把敌人引进八路军埋伏圈的动人故事。

  在首映仪式上,影片发起人袁淑梅与观看电影的孩子们一同唱起了电影插曲《英雄王二小》。

关键词:动画电影,河北,首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