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出行

石市14条航线推出儿童折扣机票 最低可打2.5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8 08: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六一”儿童节以及端午小长假的到来,石家庄机场14条航线推出了儿童、青少年特价机票,往返机票最低可打2.5折。

  据了解,此次推出“欢乐家庭游”产品的18条航线,全部由河北航空执飞。6月1日至6月15日期间,未满18岁(含)儿童、青少年购买河北航空石家庄—秦皇岛、石家庄—上海、石家庄—宁波、石家庄—珠海、石家庄—昆明、石家庄—青岛、石家庄—大连、石家庄—重庆、石家庄—南宁、石家庄—海口、石家庄—三亚、石家庄—西安、石家庄—桂林、石家庄—唐山等14条航线往返机票,可享受2.5折特惠政策,此外温州—郑州、重庆—南宁、温州—长沙、温州—贵阳等4条航线往返机票,也可享受2.5折特惠。

  提醒广大家长注意的是,“欢乐家庭游”机票数量有限,需提前5天预订。且孩子需要至少一名亲属陪同,陪同亲属不享受此优惠政策,需按购票时开放折扣舱位购票。儿童、少年购票须出示户口本、身份证。(记者王萌)  

关键词:折扣机票,航线,儿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