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6月21日有网络招聘会 高校毕业生年可以去逛逛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4 08: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招聘会上,如果您没有找到心仪的工作,不妨到为期一个月的“河北省第三届毕业生网络就业市场”上逛一逛。据介绍,相比于前两届毕业生网络就业市场,将于6月21日至7月20日举办的“河北省第三届毕业生网络就业市场”,不仅可以实现线上线下的互动,即同步刊登现场招聘会的信息,还可向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主动出击”。随着河北省就业实名制的实现,尚未签约的毕业生,可收到此次“网络大集”主动推送到邮箱里的大会信息;此次大会还向河北省百强企业、央企驻冀企业等发出邀请函。届时,各市县相关单位、各企事业单位、各高校以及各大院校毕业生,社会各类人才均可免费参会。(记者赵晓华)

关键词:招聘会,网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