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资讯通>>就业

今起石家庄人才有三场公益招聘会提供1万多岗位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3 08: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配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以“帮人才就业,促民企发展”为主题的民营企业招聘周活动,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招聘大厅(槐安西路48号)将于5月23日、5月24日、5月27日安排了3场公益性专场招聘会,进场招聘单位和求职均免费,预计有约近400家民营企业进场招聘。

  此次招聘活动涉及医药、电子、制造、地产、教育、培训等30多个行业,提供包括营销、财会、内勤、技工、普工、计算机技术、驾驶、物流、商贸在内的1万多个就业岗位。(记者 赵晓华)

 

关键词:招聘会,就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