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曝光台

污水井外溢柏油路变臭泥塘 给行人造成诸多不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2 16: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桥下的污水给行人造成诸多不便

  读者张先生:一口污水井外溢好几天了,石市正信街与石黄高速交口的柏油路成了臭泥塘。

  石市正信街虽然只有四五米宽,但往来行人不少。最近,有读者致电本报称,正信街石黄高速桥南侧,有口污水井不断冒污水,给通行造成很大不便。

  20日12时,记者来到正信街石黄高速桥下。在桥洞南侧约30米处,一处污水井正汩汩向外冒着黄绿色的污水,散发着恶臭。污水顺地势向北流去,一直流到相对低洼的桥洞下。车辆行至此处无不溅起泥浆,行人只能踩着桥洞边的砖头小心翼翼地通过。

  “这水流了有四五天了。”市民王先生说,“稍不注意,污水就会溅到身上,实在太恶心了!”

  随后,记者拨打了12319城管热线,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尽快联系相关部门,到现场查看修复。

  -文/实习记者苗德凯

  记者秦瑞凤

  -摄/实习记者苗德凯

关键词:污水,臭泥塘,外溢,不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