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两名大学生路上捡钱包 与失主取得联系钱包送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2 16: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省会滨河新村小区居民文金萍,来到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记办公室,送上了一封感谢信。

  文金萍说,3月28日,她在去往超市的路上不慎将一个装有手机、现金、银行卡等物品的钱包丢失,两名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捡到后,马上通过手机里的联系人信息与她取得联系,并将钱包归还。

  为表示感谢,文金萍多次到学校打听,了解到这两名同学是该校经济贸易系学生赵雪威、王艳伟。经济贸易系党总支杜敏书记对表示,他们要对这两名同学进行表彰,并号召全体学生向她们学习。

  -文/记者李媛

  

 

关键词:钱包,拾金不昧,失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