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道歉纸条”8年前写的 “萌小丫”长成大姑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8 09: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7日)上午10时许,一个男子出现在公交8路车队办公室门前。“噫!这不是钱包的主人任保琦先生吗!”由于对捡到钱包内的身份证印象深刻,工作人员一眼就将任先生认了出来。“快看看少没少东西。”任先生接过钱包,发现财物分文不少。

  除了身份证各种卡及现金外,任先生最先翻看的就是包内夹层中那个纸条,见聪聪写的纸条还在,明显看到任先生松了口气。“真是要谢谢各位好心人,谢谢啦!”感动之余,任先生真诚地说。

  “其实我不是聪聪的父亲,我是她舅舅。”据任先生说,这张纸条是聪聪8年前写的,给他的姐姐,也就是聪聪的母亲。“这张纸条一直收在孩子姥姥家,我整理东西无意间发现后,便收了起来,并拍了张照片给姐姐。”如今,聪聪已经15岁,在省会某中学上初三,她弹得一手好古筝。

  任先生表示当晚乘车回家,以为钱包落在单位。昨天早上到单位就听同事说报纸上正在寻找他。“得知钱包的下落,我便直接赶来了。”任先生表示,过两天他会把“道歉纸条”原版还给姐姐,让他们好好保存这份珍贵的礼物。(记者南开宇)

关键词:钱包,纸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