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头条新闻

河北迎雨雪大风 20日前北部雨夹雪 南部有小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4-18 08: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4月17日),天气明显凉了许多。今天,气温将继续走下坡路,明天还有可能迎来降雨。

  与前一天相比,昨天,省会空中云量有所增多,最高气温仅15.5℃。根据最新气象信息,今天,预计省会天气以多云为主,并会刮起4-6级的偏北风,最高气温可能降至13℃。明天,天气预计转阴,还会飘起小雨,东北风3-4级,最高气温11℃。

  由于气温下降,且早晚温差较大,气象专家提醒广大市民要合理着装,早晚注意添衣保暖。

  相关新闻雨雪大风袭燕赵

  昨日17时,省气象台发布大风降温警报,受从蒙古国南下冷空气影响,全省自西北向东南有东北风4到6级,西北部地区局部伴有扬沙或浮尘,风停后,各地气温将普遍下降4℃-6℃。此外,北部将出现雨夹雪,南部有小雨。

  从16日夜间开始,我省北部的6个县市就已经出现了小雨雪天气,南部虽然依然是晴天,但是各地气温继续呈下降趋势。今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区风力较大,气温会再次下降。从20日起,随着雨雪降温天气的结束,各地气温将逐渐回升。(记者崔虹)

关键词:天气,雨雪,大风,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