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

老大爷街边捡个钱包有5000元现金 警察帮忙找失主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18 08: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1日14时许,西三教村60多岁的李大爷走进桥西公安分局西三教警务站,将一个鼓鼓囊囊的钱包交到警务站主任王风刚手中。

  据李大爷讲,这个钱包是一小时前,他在华星路与广平街交叉口的路边捡到的。钱包内有现金5000余元,两张身份证以及各种卡十余张。李大爷怕失主回来寻找,在原地等候了将近一个小时,始终未等到人便将钱包送到了警务站。

  通过钱包中的物品,民警寻找不到失主的直接线索。王风刚让民警王军辉、协警杜磊携带卡证逐一到对应的银行、药店等场所查访。16时许,在外查访了几个小时的王军辉终于从一张药房会员卡上查到失主李先生的联系方式,并与他取得了联系。

  16时30分,失主李先生急匆匆来到西三教警务站。原来,李先生是一家二手车市场的经理,携带客户的身份证资料及部分信用卡准备下午到车管所办理车辆过户手续,谁知到车管所才发现钱包不见了,万分焦急时接到了民警电话。

  17时左右,李先生见到了李大爷,他拉着老人的手说:“大爷,真是太感谢您了。”钱包失而复得,李先生激动地掏出一沓钱欲向老人表示感谢,却被李大爷谢绝:“现在都讲究正能量,我也算为传播正能量尽点力吧!”

关键词:钱包,失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